^_^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又是华三 白跑一趟

今天去了一趟浦东,说好早上和frank在东昌路站回合的,我在那等了近半个小时才等到这小子,害得我在寒风中站着看完了一份《金报》。

taxi到了研究所,发现许诺到场的华三更本就没有到场,我们到了也没有什么用。他们就是那么拽。研究所的大大也是的,拿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一点都没有甲方的做派。协调能力也不行,他们不来,也早点和我们打个招呼,这不是浪费我们的人力、物力么。

不过来一趟也不是没有任何收获,和研究所的大大聊了一下,发现我们的sales答应他们的东西是有问题的。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可能会出大问题的。回到office,我Email了相关人员,要好好商量了一下,看看如何解决。

现在我又和jason回到浦东,一个客户那里的fax有些问题,到目前还没有抓到这个情况,正在努力中...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又是华三 白跑一趟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2/blog-post_875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