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安装试用Ubuntu and gOS

前些日子收到两张Ubuntu的光盘,一张是i386的,一张是for 64bit的,我早想试试64位linux了。在加上看到有人在DELL EC280上把玩gOS,我心里也有些痒痒,^_^!

昨天下班前,就在office里面开始在官方网站下载gOS(bt种子地址)。今天上班的时候自然下载完毕,不过700M而已,赶紧刻到CD上(还可坏了一张CD)。我还将我office的PC以及laptop用PQMagic腾出10G左右的空间出来,准备分别安装Ubuntu 64bit和gOS。午餐前,我两台机器一起开始安装。大概40分钟不到就安装好了,laptop性能稍差,时间也稍微长些。




我大致用了一下gOS,发现这个OS尽管是从Ubuntu简化过来的,但是有些界面做的还真不怎么样,倒是Ubuntu看的听顺眼的。

我在Ubuntu上添加了中文语言,然后设定了输入法,我现在就在Ubuntu上写的blog,^_^!发现Ubuntu对中文的支持还很不够,汉字都是用两种字体混合显示的,有个别字在输入状态更本显示不出来,倒是在查看状态可以正常显示,如这篇文章中常用的“两”这个字。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安装试用Ubuntu and gOS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1/ubuntu-and-go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