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Gmail最新版本出现



昨天我们看到消息:新版Gmail将变得更快,今天到office发现我的gmail已经出现了新的界面(我就是“小部分的用户帐户(大约 1%)”,^_^)。但是新界面在firefox中显示的不是太好,比如字体过大,布局也不严谨(中午时分,就没有这样的情况了,强!)。在ie里还好。速度不好说,似乎变快了,也许是心理作用。

中午时分,整个gmail极不稳定,经常出错,让我见识到了各种“Oops”、“Still working”、“Experiencing technical difficulties”等各种状况。我连一份带很小附件的email发了无数次也没有成功。这同几年前gmail刚刚推出的情形差不多,估计在做大规模的升级调整。

更多有关Gmail新界面参见文章: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最新版本出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0/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