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浦东陆家嘴国际小丑艺术节

昨天下午和peggy一起看浦东陆家嘴国际小丑艺术节了,同行的还有妈妈、四个阿姨及两个姨夫,姨夫弄得免费票子。以为我以前去过世纪公园,这次才发现,我根本就没有进去过。里面相当的大,宽阔的大路围绕着一大片湖面转了一圈,绿化也相当不错。这天是浦东陆家嘴国际小丑艺术节的最后一天,有人很多,路面上行驶着双人、三人自行车和四人、六人的四轮人力车,相当的惬意。我和peggy也想租借的,只是和大家一起出来玩,不好自己单飞。

既然是小丑艺术节,自然是少不了小丑。公园里有设了三个表演的舞台,最大的可容纳数百人的观众席,我们在这里看表演近一个小时。老外的这些小丑从技术上真的不敢恭维,和电视上中国的杂技比起来差远了。但是有一点,他们一点也不怕失败,比如抛得球没有接住,他们能以诙谐的方式轻松处理过去,不像我们有板有眼的,技术超群,但是不够轻松。还有就是他们很能调动场上的气氛,时不时的邀请内圈的观众参与表演,尽管由于语言的关系,沟通却并不差,偶尔也能口中蹦出常用的中文短语,表演相当出彩。在路上也有些小丑在“游荡”,很热情的和游人合影,做一些即兴的表演。

我们走走逛逛,四点多就出园了,相对来说,世纪公园里面并没有很多的内容,小丑艺术节也更适合家长带小朋友来玩。轻轨回去,下来一家人在附近的小饭店吃的晚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浦东陆家嘴国际小丑艺术节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0/blog-post_2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