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试用Sweet Home 3D,再现小窝房型

我们介绍过“Sweet Home 3D - 室内装潢设计”这个软件,之后我自己也试用了一下,把自己小窝也简单的设计了一下。有些东西没有找到,特别是阳台的栏杆不知道应该如何表示,跳窗我是用了“box”替代了,玄关干脆用“wall”顶替。总的来说,3D的效果还不错,还只是二十多兆的java程序。

首先下载设计软件:Sweet Home 3D Windows Installer

然后我从小区论坛找到我的小窝--两房两厅B3房型的测量尺寸图 。我的小窝与此正好镜像了一下,我用软件将图片简单的调整了一下。


然后运行“Sweet Home 3D”软件,点选菜单“Plan”/“modify background image”,将调整后的尺寸图当作设计工程的背景图,在这个过程,很重要的是要提交尺寸图中一个线段的实际尺寸,这个线段是可以移动的,调整的。

后面的工作就简单了,显示按照尺寸图/背景图描出墙体,然后就凭你的设计能力添加家具、电器什么的就ok了。

还是看看我作的设计吧:

设计工程文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试玩):
http://www.drivehq.com/file/df.aspx?isGallary=true&shareID=2580030&fileID=84442310&forcedDownload=true

“Sweet Home 3D”软件编辑环境:


平面设计图:


三维视角截图: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试用Sweet Home 3D,再现小窝房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9/sweet-home-3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