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Gmail移动版新界面?

看到《Gmail移动版界面更新》这篇文章,我就在office找到几个移动设备试试,windows mobile 6的HTC touch、windows mobile 5的HTC 9000以及一个windows CE(v5.00 build 0 o n Aug 2007)的VOIP hard phone。

界面是有所变化,但是并没有发现文章中表述的:
新界面下,你可以进行更多的操作,包括存档、报告为spam、删除、标记已读/未读、加/撤消星号等:
gmail-mobile-update070925-2.gif
我实拍的界面如下,大家帮我看看是否算是Gmail移动版新界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移动版新界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9/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