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中秋佳节

昨天中秋节,我和peggy下班就会妈妈家,一起吃月饼、芋艿,一起看月亮。晚餐后还给老爹买了节日礼物。

还让爸爸试了yes!PPG买的衬衫,爸爸说是颜色不是很好,让peggy联系yes!PPG换货。我顺便试了一下我买的U.S.POLO衬衫,发现我现在真是胖的厉害,再好的衣服穿在身上都没有样子。看来我得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饮食了,还要加强锻炼。

我们还和JU阿姨一起再把婚宴座位调整了一下。JU阿姨作为peggy指定的婚礼现场协调员,还和peggy一起把peggy花了不少心血的婚礼流程表好好go through了一遍,又有增补一些很重要的细节,如鞭炮、少香烟等。一直搞到过12点才结束。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中秋佳节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9/blog-post_2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