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婚庆之购买奥运礼品未遂

我和peggy在设计婚庆典礼过程的时候,peggy就提出搞一两个节目,弄点气氛什么的,有节目自然就要安排一些小礼品。上周peggy到我们中山公园和我碰头吃晚餐的时候,就发现多媒体广场一楼大厅有奥运会纪念品专卖店(其实就一个十米柜台),里面的东西种类还算是多,也很精致,挺适合我们作礼品的,尽管价格有些贵,而且东西都不是很大(很多婚礼都是送被子什么的,块头挺大),但总算是我们2008年北京奥运的东西,有些意义不是么?

之后我在网上也查了一下,找到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网店,这里的东西更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还找到消息说万体馆有一个更大的奥运会纪念品专卖店,今天就和peggy去那里再看看,买些礼物回来。

我们就安排完成这个人物。到中山公园,我们又去看了一下这里的奥运会纪念品专卖店,他们也说万体馆有一个更大的。我们还到两楼苏宁门口的欧姆龙柜台看了一下电子血压计,谈了一下,带心跳检测的大概能450¥/只搞定。这是我们准备婚礼上送给双方的父母的礼物,挺适合长辈使用的。

我们倒了两部车到达,满怀信心的绕着体育场转了两圈,居然没有发现专卖店在什么地方,后来一问,说是这家奥运会纪念品专卖店已经关了,我们听了立马晕倒。再想想,我们的2008奥运宣传还真是做的不到位,根本就很难找到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购买奥运纪念品的地方,尽管不少的消息说上海有上百处,但就是不告诉你在什么地方。

就这样,我们今天的任务是完不成了。来了也来了,就顺便到旁边的宜家逛逛,买了些小东西,还有一只小熊玩偶。晚饭是在长风公园麦当劳吃的。

回到家里,给我妈妈打了一个电话,他们说是九月底就过来上海。还说大姐的新家装修的差不多了,今天还把几件大电器买回来了,我们过年回去就有的舒服的地方住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婚庆之购买奥运礼品未遂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9/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