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9月9日星期日

游戏推荐:平衡球 Ballance

看到平衡球 Ballance的一个介绍
试了下载试玩
觉得挺有意思
需要很有耐心
有些位置需要动动脑子
多试几次

非常适合在office中午休息的时候玩玩
这里推荐一下
^_^!
面对令人头晕目眩的高度和望而生畏的深度,控制一个球在一个充满铁轨、木桥等机关的超真实世界中遨游。”更确切的说:这是"小球球历险记"。

《平衡》(Ballance)虽然是德国游戏制作公司CYPARADE的处女作,然而一经问世便吸引了大量玩家的眼球,被The Adrenaline Vault授予卓越徽章(Seal of Excellence),并被评价为:采用极高明的方式将一个陈旧的观念进行了全新的转换,从而带给玩家新的游戏体验。具体来讲就是通过在空中迷宫中推动滚球的游戏让玩家真切地感受到重力对平衡性的影响,在不断运动和反复拿捏中获得游戏乐趣,这种新颖的游戏方式非常值得称道。

下载:平衡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游戏推荐:平衡球 Ballanc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9/ballanc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