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确定婚宴菜单 淋得汤汤滴

下午和peggy去了一趟王宝和,和他们确定了婚宴的菜单。我们还了解到牡丹亭外面的过道我们可以使用,但是由于还是公共区域的原因,不能设置饮料等。我们还问了投影机的事情,他们这里借一借要400¥,幕布倒是免费提供的,只是要提前预订。

从王宝和出来,手里还拿着送的请帖、桌卡什么的,这时已经是快5:00了。外面已经完全阴下来了,看来是快要下雨了,这两天好像总是这个时候下一阵雨,我们出门的时候有没有带雨具,要快。peggy说是附近好像有14路,回去方便的,上了车,我们也没有多想,一路乘下去。外面雨是越下越大了,简直是暴雨,马路上的水都淹过脚面。这时候我们再看外面,发现好像不对,一问才知道14路已经改了线路,现在离家是越来越远了。

我们也是太不理智了,雨下这么大,干脆就14路乘下去,什么时候雨小些,我们再怎么乘回来。当时可没有这么想, 到站,两个人急吼吼的就冒雨冲了下去,一脚就踩进了水中,运动鞋是费了。附近的避雨处都挤满了人,peggy挤了进去,我只好半身淋在雨中,把我身上的包还有王宝和请帖、桌卡一个袋子交给peggy。待了20min,taxi很少,偶尔空车,也被前面的人抢了。好容易远远看到一部空车,我飞奔过去,浑身湿漉漉的钻了进去,peggy也冲了进来。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这不容易。淋得汤汤滴,taxi空调吹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赶紧让司机关了,否则peggy不生毛病才怪。

到家赶紧擦擦洗洗,让妈妈拿了新衣换上。随身带的东西peggy还保护的挺好,基本没有淋湿。只是我的运动鞋里面全是水,是不能穿了,我干脆把它洗了。

晚上全家人一起吃饭,我还请老爹帮我收集亲戚名单。没有多少时间了,好多细节工作都要做起来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确定婚宴菜单 淋得汤汤滴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8/blog-post_0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