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参加婚礼

今天去妈妈家了,因为网上要去参加妈妈好朋友儿子的婚礼,我们去学习、借鉴一下。peggy顺便到第一人民医院看看毛病,说是吞咽的时候喉咙有异物感,医生看了,说是有些咽喉炎。peggy还是不放心,说是周二再来拍个片子看看。

婚礼在虹桥方向,我们轻轨下来,费了好长时间才拦到taxi。到达的时候,仪式已经开始。庭很正气,就是有4根柱子挺碍事的。总共十八桌,亲友、同学、同事。新郎、新娘我都是第一次见面,帅气、漂亮,年轻、有朝气。酒店的才很多,分量也足够,但不是很精致。我们一桌到最后还剩很多菜没怎么动过。

婚庆的安排似乎简单了些,流程、顺序似乎和peggy考察的也不一样。正因为婚庆安排的比较简单,可辛苦了一对新人,每一桌子挨排敬酒过来。peggy希望能把婚庆的节目安排的丰富一些,这样敬酒就可以动作快些,我们也可以轻松一些。

BTW,今天天气好闷热啊。酒宴中,外面下起了暴雨,还穷闪电了。好在我们离席的时候,雨小了很多,否则我们回去都成问题。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参加婚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6/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