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5月3日星期四

Joost提供999个邀请名额

曾经得到消息最近Joost将会为用户提供无限制邀请名额。果然今天发现Joost已正式开放邀请大门,不过并非是无限制邀请,而是为每个现有用户提供了999个名额,但我想这也已足够,如果把这些邀请发完的,估计你的手也快抽筋了。

有需要Joost邀请的朋友可以在此留下email索取。注意:由于bokee系统最近又抽筋,留言中的en文都会自动屏蔽,请在email栏中正确填写,或者直接email我:greatfoolbear#gmail.com。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Joost提供999个邀请名额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5/joost99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