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招商“随借随还”之平安续保

今天中午去了一趟静安寺的平安财保,准备去退保的,最后变成的续保。

其实原本我就有考虑,新的招行房贷是没有保险的,想自己保一下。而且听平安财保的工作人员介绍,向我原来的房贷保险,受益人是银行,对我是一点好处也没有的;现在如果续保,受益人则改变为我自己。而且承保包括原来的内容外,还增加了如室内财产、交通意外伤害、盗抢、家庭第三者责任赔付,尽管这方面的保额很小。

我也不需要缴纳什么费用,只要原保险不退保(也就是少拿些千把块的保费)就可以了,原保单正本和银行结清证明被平安收缴。

年限16年(至2023.08.05),最高保额是36W,过一段时间会把新的保单挂号给我。
联系人:蒋小姐
联系方式:62494761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招商“随借随还”之平安续保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5/blog-post_882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