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使用Picasa网络相册

自从163相册频繁故障,再加上Picasa Web的容量加到了1G(希望能继续增加),我终于坚定将163相册中的照片全部移植到Picasa Web上。

首先我在163相册最最健康的时候,使用Zpoo这个网易163相册简易批量下载助手,将163相册上的照片全部download到本地硬盘。然后使用Picasa软件,直接上传到Picasa Web上就OK了。

原想很简单的,但是真正操作起来,发现还是有一定的困难。主要是Picasa软件上传效率低,server状况太不稳定,经常连接不上,特别是像素高的照片,一张可能就需要重试十来趟。还发现Picasa软件不能自动detect添加了一些小的图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的发现?

我总共800M的照片,陆陆续续搞了好几天,昨晚才处理完。anyway,就算是我私人相册多了一个备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使用Picasa网络相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3/picasa.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