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麦当劳 肯德基

上次我们尾牙中大奖的几个同事一起请大家吃麦当劳,拿了很多的免费券。今天早上我到office比较早,特地下去买了几个薯饼和一杯coffee。

我很少自己想去吃麦当劳、肯德基一类的快餐,peggy倒是喜欢。每次和peggy去吃这种东西,一般都是peggy去买,我去找座位,然后等在那里。以至于某种汉堡大概什么价格,我都没有什么概念。

peggy为此多次向我抱怨,说是哪有买麦当劳、肯德基女人去排队买的。但其实据我观察,这样的事情还是挺多的。

我觉得这是有原因的,男孩子大多比较随便,特别是对吃没有什么讲究。对于我,什么汉堡、什么饮料都是差不多的。甚至于麦当劳、肯德基都是一样的,不都是提供汉堡、可乐、薯条、鸡翅么。而女孩子就不一样了,她会很精确的告诉你,哪家店对的鸡翅特别香,哪里的蛋塔奶油味最足,哪些东西有打折券...

so女孩子自己买,她才能最满意的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这对于她们是一种乐趣。而男人只要给他一口吃的,塞满肚子就ok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麦当劳 肯德基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2/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