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月1日星期一

年末参加婚宴 看《黄金甲》

昨天是2006年最后一天。

peggy有个远房的亲戚结婚,我们下班后就回到妈妈家,全家人一起乘车到徐家汇路的《丰收日》参加婚礼。婚礼场面的确是很大,有四十桌,但是有些乱,因为人多,管理不善,有些桌没有开始仪式,就吃开喝开了。我觉得我们婚礼的时候要注意这点,要很有序的引导宾客完成这个婚宴的进行。



婚礼从6:30开始,9:00多宾客陆续离开了。妈妈他们回家,我和peggy两个人沿着肇嘉浜路,一直边走边恍到徐家汇中心。peggy说我们像是又重温了当年拍拖的情形。有些想不通,汇金百货居然10:00多就要关门。我们想去汇金永安影城看场电影的,但是只有11:00的场次。我们就又往前恍,从交大穿过去,来到上海影城,11:00有《黄金甲》,还有15分钟。用信用卡买了2张三排的票子,然后我们就在影城5楼的小影院里从2006年跨进了2007年。

《黄金甲》总的来说还是可看的,尽管肉蛋充斥。场面真的很大,但有些假,相信有些场面是制作出来的。再有就是及其浪费,尤其是满场的菊花,看来和张艺谋合作的花商要大赚一笔,哈哈。

影院出来,已经是1:00多,我们直接taxi回家。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年末参加婚宴 看《黄金甲》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1/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