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2月29日星期五

163相册丢失照片

前些天准备上传照片到大笨熊的163相册的时候,发现原有的一些相册目录显示着红色的打叉,仔细一查看,发现丢失了的照片数量巨大,有60个目录中的照片要么一张都不剩,要么剩下一到两张。

这可让我紧张坏了,这里很多的照片可都是唯一的备份啊!赶劲email到163相册的support。今天收到回音,也没有说是什么问题,只是让我提供一下基本信息。

希望163的support能尽快恢复我的相册照片。怀疑这个问题和前端时间系统维护(停止上传)有关。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163相册丢失照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2/16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