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13日星期一

设定Google应用服务的domain web pages

上次就像玩Google应用服务的domain web pages,一直被耽误到现在。由于前些日子google pages在国内有不能访问了,我也想试试domain web pages的访问情况。

首先登陆Google应用服务 for foolbear.be,在Dashboard进行Domain web pages维护,进入可以看到下面的instruction:


ok,按照上面的说明,我们进入http://nucleus.be进行域名管理(参见文章2006年03月29日《又有拿到Gmail for Domains的邀请(原创)》)。这里顺便说一下,原来http://nucleus.be的访问在国内被banned的,必须通过特殊途径。and这里我用的用户名居然还是foolbear@gmail.com,它已经去世有些时间了,现在改成greatfoolbear@gmail.com了。言归正传,我们设定好CNAME Records,如下图:


这个时候我们再回到Google应用服务 for foolbear.be的页面,点击“I‘ve completed these steps”按钮,然后会看到google开始设定你的web publishing:


说是需要48小时,其实很快。大概5 mins后,我再刷新Dashboard时,看到的状态是“Running”(所有的4个services都是running状态了):


ok,用浏览器打开www.foolbear.be,访问正常,当然是默认的内容!你也可以立刻编辑web pages,编辑界面和google pages的编辑界面一摸一样,也是同样的100M空间。



但是这时我去访问http://greatfoolbear.googlepages.com居然也work了,看来还是不能判断google pagesdomain web pages的访问情况是否有相关性。

最后,欢迎大家访问我的domain web pages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设定Google应用服务的domain web pages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1/googledomain-web-page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