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7日星期二

追寻故乡

今天在cnbeta上找到《Google Earth带你游遍长江上的大桥》这篇文章,有勾起我在google maps上找到家乡铜陵的想法。



上次在《地图:我的足迹》中我已经试着找过。这次就简单的多,在EEMAP网站查看上直接找到“铜陵长江大桥”的定位点。其实和我上次的思路是一样的,就是找地标性的大型建筑---长江大桥,无非这里EEMAP网站帮你已经标出,上次完全是肉眼再加其他资料对比确认。

这里顺便介绍一下铜陵长江大桥:
铜陵长江大桥
公路桥。铜陵长江大桥位于安徽省铜陵市羊山矶下游 600米 处,是国家“八五”计划的重点工程,是世界上同类型第3位大跨径桥梁。桥型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双塔索面斜拉桥,全长 2592米 ,主桥长 1152米 ,最大跨径为 432米 ,桥面宽度 23米 ,其中4车道 15米 ,人行道 5米 ,通航净高 24米 。两岸引桥分别与合铜、铜屯二级汽车专用道相接。两岸引道全长 2169米 ,为一级公路。该桥于1991年12月开工建设, 1995年12月26日 竣工通车。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追寻故乡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1/blog-post_0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