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0月4日星期三

家庭日 Vista的烦恼

今天peggy妈妈家的亲戚十来号人都到小窝来做客了,JU阿姨和妈妈做了很多菜,吃的很开心。明天peggy请老同事来家里,今天还跟在JU阿姨和妈妈后面请教各种菜式的制作方法,我们笑说明天实在不行,就远程电话求助JU阿姨。

我们几个“小人”吃吃玩玩,聊聊闹闹,还上QQ看别人的视频,大人喝酒、聊天,还打麻将,各有各的开心。

由于我安装了64bit 的Vista,JiaLing特地带来的游戏光盘根本就没有办法安装。自从我开始体验Windows Vista RC1 64bit,peggy这两天用电脑极不爽,不习惯各种与XP不同的操作以及时常的应用程序崩溃,早就在我面前抱怨了。于是JiaLing加入peggy的阵营一起劝说我重新安装XP系统。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家庭日 Vista的烦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0/vista.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