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0月28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周末

peggy去玩了,我一个人在家。

中午去了一趟好美家,买了一个吸顶灯的灯管。家里卫生间的吸顶灯已经坏了2周了,我上次拆下来,还不知道镇流器和灯管可以分开的,也不能怪我,实在是连接的太牢了,售货员也搞了半天。

然后我去易初莲花问问上次买的自行车是否可以加后座,说是有后避震,答案是加不上。加后座的事情是由于peggy最近晚上上课,交通挺不方便,要换车不说,等的时间还很长,治安也是一个考虑,peggy几次提到要我骑车在附近的公交站头接她,让我给自行车加个后座,就可以带她回家了,这样比较方便。

DSCF0015.JPG

现在看看这个自行车买的有些浪费,近500大洋,这么长时间使用的次数不会超过30次,眼下的任务又不能完成。嘿,冲动害死人阿!真的想把它卖了,再买辆便宜的、实用的。

易初莲花出来,我还买了些克里斯丁的面包,权作午餐了。

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家里看片子,顺便推荐一下《red eye》,女主角挺漂亮的,也挺凶悍。and 在《Crank》一片中多次看到google map(no,应该是google earth)的亮相。

PS,还要抽空去一趟佳佳家,说是电脑要重新安装了,明天晚上去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一个人的周末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0/blog-post_2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