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9月2日星期六

卡拉OK 庆祝peggy生日

今天菲菲和朋友请peggy吃饭,说是庆祝peggy 24岁生日。

我先是在office继续研究HMP 2.0的feature,为了试验V.17 PCM fax,搞得我T.38不能work了,气得我要命。看来下周不仅要做好nv3的memory leak的检测以及UT-starcom的测试,抽空还是要把HMP的研究继续搞下去,毕竟通过这个礼拜的学习,对HMP的认识又有重大的突破。

正在烦hmp,这时peggy电话过来了,说是让我和他们汇合一起卡拉ok,看来是想好好尽兴了。我也被HMP搞得没有心思了,拉了一部差头赶了过去。刚才十二点过了才回到家,peggy和菲菲唱的开心极了,我的嗓子都唱破了。

最后还是那句:
happy birthday,peggy!希望peggy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工作顺利,更加成熟、美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卡拉OK 庆祝peggy生日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9/ok-pegg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