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9月24日星期日

大扫除 钟点工 地图

十一就快到了,家里是灰蒙蒙的一片,早就想请钟点工好好把家里打扫打扫。因为平时没有收集有关钟点工的信息,so周六联系了小区的清扫人员,他们说也可以帮忙做钟点工,一个小时10¥。

今天下午1:00多他们过来了。清洁过程中发现不少问题:

做事情不是很麻利,慢慢吞吞的,在那里磨洋工。抹布不弄干净就擦。湿的时候还看不出来,等干了,就看到一道一道的痕迹。很多边边角角根本就不去弄(走后才发现主卧床底下还是灰一片),我们看不过只好自己过去擦两把。地板也是只用拖把拖,连扫都不扫。还有在请他们打扫的时候,我们说好是只要一个工人的,但是到我们这里就2个人,说是帮忙弄弄快,然后又来一个这里弄弄,那里搞搞,3个人都推着不愿去擦窗,后来2个人中间有跑了。3:00多一些,剩下的一个说是好了,我们也不指望怎么样了,过得去也就行了。最后算帐,他们说是要90¥,当是三个人了。

走后我们还发现厨房工作阳台的玻璃根本就没有擦,气死我了!

小区的朋友有好一点的钟点工可以介绍给我们么?基本上一周一次,周日,3x。

另外由于十一期间要请朋友过来玩,特别用google map制作了中山公园到我们小区(显示的还是两年前的半废墟)的765公交线路图(点击可以放大),小区的朋友可以无限使用,^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扫除 钟点工 地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9/blog-post_958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