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21日星期五

更新手机text文档阅读器

一直使用MOTO-TXT在我的索爱K750c手机上阅读text文本文件。今天偶然的机会上了该软件作者的主页(http://www.moto-txt.com),看到有最新的3.0版本更新,立即通过红外进行更新。

使用了一会,发现新的版本的确有进步,速度快多了,而且在跳转到百分之几的时候,大多不需要重新加载。

但是同原来我安装的2.0一样有2个问题存在:
1. 只要运行MOTO-TXT后,就不能拍摄照片了。当然我认为这不是MOTO-TXT(是java程序)的问题,因为其他的java程序run起来,也禁止拍照。怀疑索爱K750c手机的相机程序也是java作的,而2个java程序是不能同时运行的。这个功能限制让我觉得很不方便,因为这台手机除了打电话、发短信外,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和看电子书了,而看电子书我往往是不关程序的,最多最小化。而这时我想拍照的话,就必须关闭MOTO-TXT一类的电子书程序。这实在
2. 书签似乎有bug,按照书签经常会找错地方。
如果这两个问题能解决就好了,或者有其他的替代软件可以完成这样的功能么?请了解这方面的大侠不吝赐教。

新的MOTO-TXT 3.0下载参见:http://www.moto-txt.com/html/3.htm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更新手机text文档阅读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tex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