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21日星期五

Peggy恢复的不错

peggy恢复的不错,就是痰有些多,晚上起来帮她咳痰好几次。由于前两天在ICU,妈妈把薄毯带回家了,晚上穿着衣服睡在躺椅上,把我给冻坏了。要不是病房都已满员,我真想找张病床安安稳稳睡一觉。

早上peggy喝了一碗粥,伴了一些肉松。昨天已经把胸管拔掉了,为了方便,留下了脖子上的输液管。这样peggy就轻松多了,可以偶尔下来走动走动。早上原来病房左手的阿婆今天要手术了,peggy还去探望,鼓励阿婆,还以“过来人”的身份指导阿婆在ICU的注意事项。

8:30 老太进了手术室,医生就安排peggy进去,我们就从临时病房搬回原来病房去了。

peggy恢复的不错,这些日子要给她多一些营养,希望下周peggy就能开开心心、建健康康的出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恢复的不错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peggy_2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