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15日星期六

Peggy准备手术

昨天上午,我把入院手续办好,离开胸科医院后,peggy很快就被送进病房。

我回到office,赶紧准备周六的data push demo,没想到频出故障,笔记本的操作系统就安装了2遍。终于在下班前将各个测试都成功做了一遍,算是好事多磨。

一下班,我就乘轻轨赶到医院,在医院门口的超市买了2个面包就到peggy新搬进的病房。新的病房和前天急诊室的环境相比是好多了,简直是天壤之别。急诊室是典型的脏、乱、差,而住院部是新造的大楼,很干净,楼层也是很高,一点都不觉得压抑。peggy病房在9楼,里面只有3个床位,很清爽,病房里有独立的卫生间,还有一个小阳台。2个病友都是肺癌早期的老太太,昨天一个一个老太太的几个子女分别过来看望老太,老太精神挺好的,和几个子女们聊个不停,感觉挺温馨的。


peggy妈妈和我说,peggy手术时间已经最后敲定,下星期一。也不用作CT了,直接带着插管上手术台。peggy看样子有些怕怕的感觉。其实手术还是有必要的,与其过几个月就发作一趟,每次都插管放一下气,人根本就吃不消,身体都会被拖垮。医生说了,虽然也算是个大手术,但是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风险,毕竟不是脏器出了大毛病。


妈妈过了一会回家了,这里管的不是很紧,我决定在病房里陪夜,怕peggy一个人不习惯,心里不舒服,而且peggy带着插管,活动很不方便,特别是上卫生间的时候最好还是有人照顾一下。晚上我一边看手机小说,一边在病房里的椅子迷着睡觉。peggy经常会觉得不舒服,需要帮忙调整睡姿。有个插管在身体里,怎么会不难受,特别是肺开始慢慢胀起,对体内的异物非常敏感。睡前还有一次不小心把插管的橡皮弄脱离,这是很危险的,胸腔里的负压会造成气体进入,更加压迫肺部了,还好及时发现状况,护士快速的修复了设备。就这样也把我吓了一大跳。

今天早上6:00多就被护士叫起,要抽血、大小便采样。然后吃早餐、吃药。陪着peggy聊天,这时爸爸妈妈赶过来了,又吃了妈妈买的小混沌。我已经2天没有洗澡了,休息也不是很好,peggy就让先回家去了。

手机没有电了,我9:20轻轨到中山公园,先到公司拿充电器,oakley他们也已经到了,正在做demo前最后的准备。我出来乘67一路睡觉回来,在雅苑门口下来,到农业银行把房贷还掉,又取了一些现金在身上,这才回到家里。到家收拾了一些东西准备带到医院,这时又觉得睡不着了,就上网写下这些流水帐,一会洗个澡,休息一下,再要赶过去...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准备手术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peggy_1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