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18日星期二

可怜的peggy

可怜的peggy!


刚才从医院探视回来。在ICU病房里,peggy现在是痰出不来,东西吃下去,全都吐出来了。看到显示器中的peggy说话有气无力,带着哭腔,妈妈心疼的忍不住哭出声来,我也难受坏了。

从探视间出来,我和妈妈都急坏了。一边电话联系姑夫找胡医生,一边自己上九楼病房找,很幸运我们一下子就在副主任室找到胡医生。胡医生给我们解释说,痰出来可能是因为peggy怕痛,不敢用力咳,现在已经用吸痰机帮助吸痰。吐是因为止痛棒药剂的反应,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peggy,你要坚强起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可怜的peggy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peggy_125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