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6日星期四

iCoke网站 (iCoke.cn) 爽爆大抽奖活动中奖了



回到家中,收到一封email,说是我参加iCoke网站爽爆大抽奖活动中奖了。我是多天前偶然的机会在这个网站注册了一下,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幸运。



我只需要打开iCoke网站到“我的中奖记录”中确认领奖和填写联系方式。 由于我是「白金奖」的得主,网站的客服人员将会与我直接联络,很快我就能拿到奖品(张韶涵亲笔签名专辑,peggy会喜欢的)了,^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iCoke网站 (iCoke.cn) 爽爆大抽奖活动中奖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icoke-icokecn.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