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

Peggy出ICU 状况良好

昨天下午3:00和爸爸、姑夫再去医院探望peggy,这次看到peggy两样了,屏幕中的peggy还在吃护士手中的水果,说话声音也听起来有精神多了,和昨天病怏怏的样子相比让人放心多了。

晚上姑夫出面请主刀医生等人到医院附近的新绍兴酒店一起吃个饭,医生们说得让我们很放心,peggy明天早上7:30就能出ICU,计划下周一拆线,周三就能出院。

今天一早6:00多,就和妈妈赶到医院,一直等到8:30,peggy才从ICU出来。由于床位满了,我们只好住进临时病房,等有空位,我们就立刻进去。peggy看上去还不错,但是全身插了各种管子,让人感觉peggy还在痛苦当中。经过前天晚上吸痰机的努力,peggy现在已经可以自己咳痰了。现在peggy还有些胸液,要干净了才能拔掉管子。护士小姐让我们督促peggy吹洋泡泡,促进肺活力,使其尽快涨开。

和peggy聊了一会,又和妈妈收拾好进病房的物品,我就赶紧上班去了。

为了peggy生病的事情,我最近请假挺多。lili很关心这件事情,我到office请假的时候,lili告诉我只要请一整天假就好了,以后偶尔跑开就不用再请假了。谢谢,lil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出ICU 状况良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300peggypeggypeggy-peggy730icu.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