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6月18日星期日

简约婚礼

今天peggy考试去了,上午一场,下午一场,但是下午的那门功课考的不是很理想,心理很郁闷。

晚上是BOBO和vivian的婚礼,我和peggy在中山公园汇合,乘二号线赶往浦东海鸥坊,婚礼摆在海鸥坊的船头,风景极好。明天还是BOBO的30岁生日,我是刚知道,我和YOUYOU到附近的正大广场季诺买了一只12寸的心型巧克力蛋糕。



这次BOBO和vivian的婚礼搞得很简单,什么都是自己来,宾客也只有我们家的几个小朋友和他们的十来个同学、好友,大家也很热闹、喜庆。婚礼只是一个形式,的确不需要那么铺张(当天海鸥坊大厅摆了个50桌的婚礼),我很羡慕他们的勇气。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简约婚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6/blog-post_1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