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5月22日星期一

参加peggy远亲婚礼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大家挨个的举办婚礼。今天是peggy的一个远亲结婚,下个星期是peggy的一个好朋友,月底是我们office的zero。收到这些请贴,有点怕怕,他们是否商量好的,也太密集了吧,让人没有喘息的机会。

其实今天的新人我们都不是太熟悉,平时不是经常走动,但是家里长辈让我们务必参加,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



婚礼简单而隆重,新郎年纪青青就有上亿身家,新娘也是楚楚动人,一对璧人,让人羡慕。长辈们跑来跑去,联络感情,我们一边吃喝一边说笑,没事就拍照片玩。



酒宴就不说了,南京路南新雅应该不错(其实是他们第三次搬酒,无锡、××[不知道什么地方]、这次是在上海),我就吃不是很在意,只是知道此次参加婚礼收入颇丰。中华香烟我就拿到了3包,还有其他其他2包香烟。喜糖更是惊人的一大包,里面什么东西都有,巧克力、水果冻、阿胶红枣、各类糖果、苹果,还有帮帮糖(^_^,我的最爱),我手里拎着这样的5大包。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出手阔绰。

婚宴出来,我们和vivian夫妻俩去兜襄阳路,vivian 40¥买了一只“品牌”钱夹,我和peggy实在是不会淘东西,又还不来价,只好作罢。然后我们去复兴公园附近的一个茶坊打"斗地主"一直到7:00左右,起身到淮海路附近茂名路去吃了2个钟头的水煮鱼。

一路转战。回到家已经是快11:00了。

所有照片参见《参加peggy远亲婚礼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参加peggy远亲婚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5/peggy_2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