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5月23日星期二

书店买书

昨天晚上下班后,又去了一趟龙之梦八楼的龙强书店,去把《Series 60应用程序开发》(原著名“Deleloping Series 60 Applications --A Guide for Symbian OS C++ Developers”)买回来,还买了一本丹·布朗早期人气小说《数字堡垒》。总共100¥,刚好办了一张书店的优惠卡。

《Series 60应用程序开发》已经翻译成中文了,对于向我这样的初学者还是非常有指导意义的,但是书中介绍的是series 60 2nd,对于3rd在细节上有一些出入,偶尔会让我迷糊。还有这本书是公司报销的,^_^!

BTW,推荐一下龙之梦的龙强书店,空间很大,环境很好,书多人少(目前)。你可以找个炎热的周末下午,带瓶饮料,在里面找本感兴趣的书,坐在干净的地毯上,享受着冷气,尽情的阅读,没有人会打扰你。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书店买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5/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