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5月14日星期日

游长风公园海底世界

今天我和peggy参加peggy姐姐她们公司搞得家庭日,很方便,在长风公园,免费游,还包午餐,何乐而不为。











我和peggy是经常去长风公园逛逛的(参见《游长风 吃火锅》、《游长风公园》、《带王子恒游长风公园》...),毕竟离家里挺近的,环境也好,这次来主要是冲着free的海底世界参观,一直都没有去过。我是玩的开心的,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光怪陆离,只恨相机不争气,效果远不如亲眼所见。

逛完完海底世界,已经快到中午,我们就去享用免费的KFC,然后直接回家。下午我们和peggy姐姐、姐夫在家玩斗地主玩到18:00多,peggy的小叔叔打电话说在我们附近,请我们去吃梅川路的“蒙骨王”,吃的peggy开心死了。刚才小叔叔才开车送我们回来。

所有照片参见:《游长风公园海底世界 》
所有的视频参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游长风公园海底世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5/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