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4月14日星期五

《让青年走进经典》专场演出

今天下午和jason到长寿路移动公司调试HMP T.38,最后搞了半天,连HMP都没有安装,HMP、NetVoice的License也没有申请。移动的网络对上网有严格的限制,我们只好用自带的CDMA无线卡拨号上internet后,但又不能上局域网,只好两边不断的切换,才把所有需要的东西搞到手。又发现jason的Cisco VGW也没有完设置好,电话到公司找jack求援。最后移动答应准备好的线路又没有ready,那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然后和jason到他们的职工食堂吃晚餐,比我们大厦7楼的东西好吃的多,价格还便宜,只要6¥(我们过来公干,free),真的应该让我们羡慕。之后我们回去,我试了一下pure VOIP的对呼,还发现了一个bug,目前已经有了初步的解决办法,有空的时候再仔细考虑一下。

从移动出来,jason直接回家了,我还是去了一趟公司。6:30大厦6楼还邀请了上海轻音乐团给我们长宁区的青年们作一个名为《多媒体之夜,让青年走进经典》专场演出。我上楼和oakley聊了一下移动的事情就赶去了。虽然我不是很懂音乐,但是亲身体验一下高水平的演出,还是非常值得的。主要的器乐演奏,曲目大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还有独唱、独奏,甚至还有3个小朋友给我们表演杂技,大家都给以演出者热烈的掌声。参加演出的都是上海轻音乐团的青年骨干,有获得CCTV全国十佳城市魅力大使得张佳、第二届亚洲音乐节银奖的唐峰、全国优秀歌手二等奖的李欣玟、中国格局歌曲大赛二等奖的钱慧萍,特别是曾获得全国十大歌星金奖、全国首届金唱片奖,是80年代初,为琼瑶多部爱情剧目演唱主题歌曲而成名的孙青,给我们现场清唱了《月朦胧,鸟朦胧》、《我是一片云》及《在水一方》,赢得了大家尤其热烈的掌声。总之整个演出搞得非常成功,气氛很热烈,可惜我没有带相机,应该记录下来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此类的活动。

之后和sandy夫妻俩一起乘67回家的,他们俩已经搬到广德苑了,就在我们小区后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让青年走进经典》专场演出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4/blog-post_1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