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4月2日星期日

游真如寺

今天天气特别的好,peggy带我去真如寺去玩。我们2点出发,坐143在曹杨六村下来,peggy发现不认识了(曾经和妈妈来过),还好这里附近挺热闹的,我们就一路走一路逛,还一边问路,走了大概20分钟,从曹杨路一直走到武宁路,到了真如寺,已经是3:30了,这一条街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都是木结构,真如寺里面倒是感觉是新建的,有些地方还在装修,peggy去烧香,我就四处看看,真如寺里面有不少的花木,也算是一个风格,等我们想去上塔,说是快下班了,被拒门外。
photos:游真如寺
从真如寺出来,我们还顺便去武宁路的永乐看了一下空调的价格,三匹的普通空调大致在6000¥左右,直流变频的大概需要7000¥,不知道到夏天来临前,是否会便宜一些。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游真如寺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4/blog-post_0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