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2月17日星期五

LOST终极真相(转载)及我的疑惑

今天看到这篇《我所理解的LOST终极真相(转载)》,虽然该文是出自个人的大胆猜测,但是也有大量的佐证支持他的理论,极有可能是Lost的真相。

看完后有些后悔,毕竟接近疑似真相后就少了很多的乐趣。好在我对其中的很多的关键词还不是很知道,如黑烟/猩猩/达摩计划,我至今还没有看到过。

这里推荐LOST super fans参考这篇文章并加以研究,而如我一样的LOST frash man应该先看完当前的剧集再看。

LOST我才看到了claire失忆回来,对上面文章中的很多东西还是处在莫名其妙的状态,其实我所看得这十几集中我就已经存在很多的疑惑了。
  • 时间概念,剧中如何看出过了几天,不像“24 hours”那么清晰,claire 被绑架的时间据charlie 说是2个星期,但是从剧中其他地方却看不出过了多少时间。
  • sayid当时由于自己的残暴而独自内疚离开大家,不想找到法国女人Rousseau,这是一个重大的发现及线索,但是sayid回来后,在很长的一段时间类大家都没有组织过队伍去再次寻找在这个岛上独聚16年的法国女人Rousseau。这是非常背离正常人性思维的,因为找到这个 Rousseau,对于他们了解这个岛,了解others,甚至离开回到文明社会是非常有帮助的,并且是目前唯一并且直接的方法。
  • locke 和Boone找到一个金属舱门,好像一开始还很热衷于挖掘,locke 也认为这个first level的头等大事,但是一直没有什么明显的收获,后来都不再处理了,而且还没有通知其他人,why?要是我,一定召集大家一起挖,熬几天几夜也要尽快揭开这个谜团。
  • Charlie 杀死Ethan,是否太不可思议了,他的理由也不能接受,不知道是编剧的敷衍了事还是刻意为之。但是Ethan的死亡,对于大家是个巨大的损失,毕竟他是已知的第一个“非我类”。
  • soyid在作三角定位法国女人Rousseau的无线电发射器被打伤,虽然怀疑是sawyer干的,但是并没有证据,后来也再没有揭穿迷底。
  • walt也是一个迷,好像是天生异能。所有文章、报道都显示10岁的他将成为一个重要人物。
BTW:推荐“LOST迷失中文网”/“LOST-网络精选”/“【原创】LOST Season01(25Episodes)观看纪录(剧情透露,慎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LOST终极真相(转载)及我的疑惑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2/lost_1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