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2月12日星期日

Gmail邮局预注册

不知道这个Gmail邮局和《使用Gmail打造自己的企业邮箱攻略》方法所实现的功能有什么区别。
通过 Google 的这项全新服务,用户可以拥有"xxx@你的域名" 的Gmail邮箱服务。前提条件就是你需要有自己的域名。这跟之前微软的Windows Live Domain Service功能基本类似。

这项服务目前是Beta版本,同样只有封闭的beta申请,并且要填写表格并经过Google的审核,符合条件的才会发给邀请。无论是什么团体还是企业,你有了域名就可以通过这个地址向Google申请,等待批准并正式试用该服务。(via:息乐园)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邮局预注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2/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