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2月4日星期六

海鸥坊

今天是妈妈家安排在浦东的海鸥坊全家人吃饭。

中午在妈妈家集合,先是乘四号线到医院去看三姨夫,这次姨夫还是那么瘦,但是精神好的多了,和我们说了很多的话。后来舅公他们也来探视,医院里不适合太多的人,我们就先去了海鸥坊。

海鸥坊的二楼大厅里一家连锁店在开年终聚会,六十几桌,声势浩大,还有颁奖、抽奖活动,我们还看了一会,很闹忙。海鸥坊我们来过很多次了,环境不错,菜也挺好吃的。酒菜中大家都催我们赶快结婚,我想今年还是先把pass开掉,看看年底前资金情况允许的话,就把婚礼也一起办了算了。

我在peggy家也做了2、3年的毛脚了,菲菲的bf也快出炉了,我终于要退居二线了,不象这整个过年期间(包括平时全家的聚会),我一直被大家灌酒,当然这是因为大家喜欢我,^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海鸥坊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2/blog-post_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