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2月2日星期四

又是吃了一天

今天又是在外面吃了一天。

上午早早和妈妈、爸爸、老爹、明菊阿姨一家到四爹爹家做客,又见到一些亲戚。四爹爹、四养母对我们招待都是老好的。中午就在自己家里吃,烧了很多的菜。人也是特别的多,满满坐了2桌。又是茅台、黄酒、啤酒,大姨夫最是开心的。吃完了,几个长辈在聊年轻时候的事情,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一直聊到下午3点多,我们又转战到附近的二姨夫家中,他们在厅里聊天,我和嘉陵在他房间里玩“极品飞车”。他用的是罗技手柄,我不大用的来,总是控制不好,像没头的苍蝇,东撞西撞的,后来慢慢地才有些适应,饶是这样,我还是被警察抓了两次,^_^!

晚饭我们是到二姨夫家附近的小酒家吃的,外面环境不是很好,但是菜色蛮灵的。吃饭的时候,大家还谈起大哥哥和大阿舅的恩恩怨怨,正是家家有本难练的经。但是无论谁对谁错,毕竟是父子,血肉相连,还是希望他们能有机会能面对面好好谈谈,好好沟通,今后能好好相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又是吃了一天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2/blog-post_0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