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月13日星期五

WLM邀请又多5个 LiveMail不稳定

今天一早就收到MS的email,说是又来了WLM的邀请,这次只有5个。看来最近MS是狂发邀请,但是我邀请的用户好像都没有收到。

这次的邀请是来自Windows Live Messenger Staff (wlinvite@microsoft.com),而不是以往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Staff (msnbetax@microsoft.com) ,不过看这个username:windows live invite,像是更有意义,怀疑将来会一直用这个。和ChrisTorng及C.H.Weng沟通了一下,他们也觉得有这个可能。

我还咨询他们是否听说有人从MS拿到过live mail的邀请权,他们都否认。看来live mail只能由微軟直接邀請人加入,还没有让大家tester只有邀请朋友加入。看来live mail产品的进度还是慢些。

这让我想到这段时间live mail的状态很不稳定,访问也是奇慢,有时会can not load,让人很灰心。我想这可能和元旦附近的《【live】号外 新年好礼 利用漏洞加入Live Mail》不无关系。你想啊,本来live mail team在努力控制tester的人数,说明邀请live mail的server数量、load不够,要么就是有关键技术不稳定。现在突然有这么多人通过漏洞enjoy进来,自然更是over load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现象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LM邀请又多5个 LiveMail不稳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1/wlm5-live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