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月8日星期日

采购取暖器

2:00多才和peggy到梅川路的麦当劳吃了午餐,然后准备到附近的永乐家电买个取暖器,因为peggy在厅里看电视实在是太冷了。

没有想到一段时间没来,这里的永乐关门大吉了。我们只好大车到附近曹安路的易初莲花看看,没有想到发现永乐搬到这里来了,而且对面就是国美(打仗,^_^)。

我们把永乐、国美和易初莲花都逛了一遍,发现这几家东西都很烂,品质感觉很有问题。电热取暖器价格虽然便宜,但是让我感觉制作是那么的粗糙,而油汀感觉不错,虽然要400¥,但是听介绍说是可以打热一大块面积,不想电热的,只有附近50公分。最后想想还是在易初莲花买了一个格力牌的油汀。

但是回到家发现这个油汀有不少的问题,不知道是所有的油汀都是这样,还是我买的这个不好。
1。加热慢,上电5分钟内,5cm内不能感觉到一点温度,尽管摸在上面挺热的。
2。我开足马力2000瓦,一个小时以上,50公分内才有热力(倒是挺热),再远点也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倒是顶部温度不错。
想这样的一个东西,又贵,又慢,又费电,又没有效果的东西,我买了不是上当么?还不如100¥电热的强,决定抽空去退掉。

晚上peggy蒸了一条鲈鱼,还有排骨汤、炒花菜,吃的饱饱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采购取暖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1/blog-post_0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