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21日星期三

自发WLM邀请函

刚才试着给自己发了WLM邀请函,来自official β Tester的邀请函的内容果然和来自MS的不一样,“Download Now”的按钮大小、样式都有不同。不知道功能上有什么不同,已知的是被邀请的passport好像不能得到邀请权,还有朋友介绍来自Tester邀请的好像不能用share folder功能(未确认!)。

来自official β Tester的邀请函

来自MS的邀请函

其实邀请函就是邀请URL中的一串密码串比较关键,只要发送这个URL给被邀请的人就可以了,无论用email或IM工具发送,甚至于你可以一个一个字符的报给对方听并记录下来都可以,当然更不必发送到指定的passport信箱中,大家不用担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自发WLM邀请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wlm_2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