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14日星期三

成功下载、安装、登陆WLM beta手记

今天我的gmail和hotmail信箱分别收到来自msnbetax@microsoft.com的email,说是可以下载WLM β了。但是gmail中的“Download Now”按钮不能按,我就先处理hotmail中的那封email。



点击“Download Now”,打开下面的“欢迎页面”,点击“我同意(I Accept)”。



然后会显示“恭喜您,您已经加入”,点击“立即下载”就可以下载最新的WLM β了。



我没有安装下载的WLM,而是直接用原来来自mess.be的、升级的WLM 8.0.0365登陆(当然没有用MSNP13 Downgrader),果然登陆成功了。so great!

从下图可以看到,菜单上有“Beta Invitaions”,可以发送WLM beta的邀请给朋友。我点击试了试,页面告诉我我现在还没有邀请权。



之后可以登陆http://ideas.live.com查看自己申请成功的信息,可以直接点击“立即下载”就可以下载WLM β了。



对于我gmail中收到的邀请,我想用于我的msn后缀的另一个passport。在这之前,我用这个passport登陆http://ideas.live.com查看信息如下图。可以看到我已经参加了Windows Live Mail的计划,下面有更多的有关Windows Live的产品信息(怀疑是因为这个passport用的是USA的注册信息),其中WLM β项中,没有下载的链接。



打开gmail收到的邀请email,点击“显示原始邮件”,可以看到在“Download Now”上面有类似http://ideas.live.com/AcceptInvitation.aspx?E911D8F6B550EC813F810D70118FFE26D45F516F19DF×××××6F7CE0DD1C144EACCC8D1411991141A618325F7这样的link(hotmail收到的email也有类似的link,只是后面的认证串不一样)。

用IE打开上面的link,同样进入上面一样的“欢迎页面”。同法操作后,再去查看http://ideas.live.com,上面显示我已经有两个正在参与的项目了:Live Mail和Live Messenger。页面下面的WLM β项中,也有了立即下载的链接了。

用这个passport登陆WLM β,成功!



^_^,现在我的两个passport都可以用WLM 8 beta了,当然用MSN75也没有问题!

FYI:
有关WLM8 β的疑惑
Window Live Messenger Beta的邀请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成功下载、安装、登陆WLM beta手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wlm-beta.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