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31日星期六

号外 新年好礼 利用漏洞加入Live Mail

今天起床后(放假,睡到下午2点自然醒)收到Terry(又名code,我给他一个WLM的邀请,参见http://foolbear.bokee.com/3899786.html)的email,说是现在有个方法,可以利用漏洞、无需申请直接加入Windows Live Mail的试用,Terry还告诉我该方法来自NEOWin。so great,try it!

但是我按照Terry所述的方法试了很多次,都不能成功,差点认为自己有RPWT了,后来仔细和Terry核对了细节,发现问题出在“个人资料”上,必须一点都不能有不同,否则就不能成功了。

这里复述一下关键步骤:

1。修改你的个人资料。
登陆hotmail,进入“选项(option)-》个人(personal)”,首先修改“语言(language)”为“english”:


然后修改“档案文件(profile)-》家庭住址(home location)”为:
Country --> United States
State --> Florida
ZIP code --> 33332
注意“work location”和“other location”留空。如下图:


2。点击http://by101fd.bay101.hotmail.msn.com/cgi-bin/BetaOptIn?page=option&curmbox=00000000%2d0000%2d0000%2d0000%2d000000000001&a=b9a426ebd4880ad9d14db4b4c55a69f8bb8dea2282102422220030b2b6bb98c8,注意一定要用IE打开(而且IE7 beta 1也不能成功),显示下面的画面,点击“join beta mail”按钮。


3。一般第一次进入还是hotmail的界面,重复步骤2,你就会进入live mail的环境了。只有你可以把语言再改回中文都没有问题了。

ok,现在已经成功了,大家要抓紧时间,这个漏洞随时可能被fix。

目前看来也有人用这种方法加入live mail失败的,也许是因为hotmail申请的时间太短,还是一种说法是25M的不能成功,250M的都能成功,反正我和peggy的一共3个passport都成功了。

还有一点,由于是利用漏洞加入live mail的,所以在http://ideas.live.com中看不到加入live mail的项目,不知道会产生负面的影响,大家谨慎为之。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进入Live Mail,作为新年好礼送给大家,^_^!

另,C.H.Weng也就此写了一篇文章,做了一些简单的测试,大家可以参考,^_^!

BTW,最近flickr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总是不能成功上传图片,所以还有两张图片稍后附上,尽请原谅。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号外 新年好礼 利用漏洞加入Live Mail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live-mail_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