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9日星期五

终于成为flashsave的正式用户

还是要感谢王云,最后还是靠她给的邀请才成功成为flashsave的正式用户。



最近在flashsave见到的各种出错状况(网络慢、容易出错、逻辑不合理),让我对flashsave略感失望,希望flashsave能在今后不断努力,改进系统。

我的升级问题也是出在flashsave的系统上逻辑上。我原本用gmail自己申请了一个免费的用户,后来王云又给我的gmail发了一个正式用户邀请,但是每次我点击email中的link,always说email已经存在,不能再次注册。也就是说不能从非正式用户正常升级到正式用户。

今天我试了一下,把原来的flashsave帐号的email改成hotmail的(期间发生多次错误,搞得我莫名其妙),然后再点击王云email中的邀请link,这次终于成功了,重新创建了一个帐号,这次明确写着是“正式用户”。

现在我终于是FlashSave的正式用户了。庆贺一下!!

测试一下图片外联:    ,还是不行。mp3 download:http://new.flashsave.com/web/dir.php?ownerid=135616&dir=/share/mess/11.MP3,也是找不到。应该怎么作才可以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终于成为flashsave的正式用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flashsave_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