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

拿到市民信箱送的民防调查赠扇

中午和yanli他们匆匆吃过午餐,就去拿市民信箱送的民防调查赠扇,挺难找的。事先我已经在China Quest上搜索过地图,上次和他们民防办公人员也咨询过地点,没有想到这次过去还是绕了远路,想来是China Quest的地图指示误导了我。
其实领赠品的民防办公室就在凯旋路和武夷路路口附近,从中山公园,沿着轻轨往南,到了武夷路,往东走3-5分钟,过了开元中学,边上有个小弄堂,进去一点就到了,加起来也不过需要十几分钟。所以根本不需要从定西路走,那兜大圈子了。有朋友要去领奖品的话(我想大多从轻轨、地铁二线过来),不要像我一样绕远路,沿着上图红线行进就OK了。

BTW:奖品是一把阳伞,看上去不错,^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拿到市民信箱送的民防调查赠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1/blog-post_2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