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1月12日星期六

上传照片 大娘娘、舅婆来访 还贷

周末没有出门,在家整理过去的照片,想把它们都上传到网易相册上去,但是网站速度好慢,而且照片特别多,特别大,到现在还没有完成。

发现照片都是刚买相机的那一年拍了,可能是新鲜吧,当时基本上天天带着相机,抓拍生活。现在就没有这种感觉了,要不是正儿八经出去旅游,都不会带上相机。

中午十分,妈妈过来了,给我们做了午饭。2点多,爸爸打电话过来,说是大娘娘要带舅婆(爸爸是吃舅婆的奶长大的)过来看看。我们赶快把家里收拾一下,主要是灰太重了,舅婆难得来一次,可不能让她看来家里乱糟糟的。

收拾差不多了,我还抽空去雅苑门口的农业银行把这个月的房贷还掉。

是小阿叔开车带大家过来的,大娘娘带舅婆参观了一下,都是装修搞得很好,家里很干净、清爽,我和peggy暗暗开心。她们坐着聊了一会,就要离开,怎么留吃晚饭也不行,说是还有事情,晚饭已经安排好了。没有办法,只好送他们出去。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上传照片 大娘娘、舅婆来访 还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1/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