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9月30日星期五

放假了 安排泰国游 国庆愉快 卡拉OK

今天是国庆前的最后一天上班,接到通知中山公园要封路,所以我们下午4:30提前下班。就要放假了,就要去泰国的海滩了玩耍了。

中午,旅行团指派的领队到我们公司,给我们讲解一下到泰国的注意事项,如小费问题、汽车左行、皇宫禁忌、佛教禁忌一类的。

4点多,我们陆续下班,peggy打电话说他们去4楼的雨花唱免费的卡拉OK(刚开张,试营业,在我们大厦狂发免费票子)去了,我们公司的zero、vivian他们也去了。等我结束手头的工作,联系peggy手机,就是打不通,我只好赶过去一间一间包房去找,先是把zero他们找到,然后才好容易找到peggy和她的同事们。我们好厉害唱了4个小时(2hours free),唱到再也唱不动了,虽然效果不是太好、歌太少,但还是挺尽兴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放假了 安排泰国游 国庆愉快 卡拉OK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9/ok.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