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9月12日星期一

纪念日 浪漫的事

今天是我和peggy的一个挺重要的纪念日。平时一下班我一般都要再加一会班,今天是听到“铃声”就“下课”了。和peggy找个好吃的地方好好吃一顿,peggy喜欢“吃”!

这对于我已经是“浪漫的事”了。peggy一直说我是那种不懂得“romantic”的人,也许真的是的,记得刚拍拖几天的时候,我还冒充一个浪漫的人,带peggy去高档的餐厅,两个人点两三百块的酒菜,现在想来这是可笑。

前些日子还向peggy谈起我的恋爱史,把peggy笑死了,我在女人面前简直是个木头,一点都不懂得浪漫。我庆幸peggy遇到的是现在的我,否则我们也可能无疾而终,毕竟吃一堑长一智,我比原来“聪明”多了(也只是多了那么关键的一点点,^_^)。

其实要感谢peggy对我的一些坏毛病的忍受,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互相扶助、互相包容么?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纪念日 浪漫的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9/blog-post_97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