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9月19日星期一

烧香 中秋团圆

先是陪peggy去静安寺烧香。peggy一般初一、十五都要去烧香的,是妈妈教育出来的。我陪她也去过上海的好几个寺庙了(我是党员,只是当景点逛逛,^_^,有些寺庙环境真的不错):静安寺、玉佛寺、真如寺...中秋更是要去烧香,为全家人祈福。怕人多,我们3:30才进去,没有想到人一样的多,香烟袅袅,人山人海。peggy一个一个菩萨拜过来,我就在旁边拿着包看着她(顺便瞄瞄过往的漂亮MM,^_^),正殿里面的大铜钵和大木鱼,我倒是好好的摸了,摸一下,抚一下全身,说是可以去病消灾(^_^,迷信,but宁可信其有)。

烧完香我们就回家了,莫菲很快也到了。peggy和她聊起前些日子看到的莫菲新交的bf的印象,两人嘻哈打闹一团。全家到齐了,我们到旁边的饭店开始吃团圆饭,全家13、4人(peggy妈妈上班、莫菲妈妈要照顾Nuncle MO没有到),一张大大的桌子,热闹极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烧香 中秋团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9/blog-post_1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